close

BYS Contour Trio 02 Sweet 輪廓三重奏修容盤!腮紅、打亮、陰影,一盤搞定!REVIEW

image.jpeg

今天要分享的是從澳洲購入的當地品牌 BYS Cosmetics (可直接點擊藍字底線進入官網)

這是澳洲當地產且物美價廉的彩妝品牌。

這次要介紹的修容三合一盤,官網售價也才AU$8.95,折合台幣大約NT$215上下!

單顆腮紅甚至不到台幣$100就能買到

我想物美價廉真的可以成為Made In Australia的產品代名詞

大量的華人在澳洲做代購不是沒有原因的!

 

一直以來我自己對於見識到這麼多華人在澳洲做代購感到不可思議,

有一次剛好和中國同事聊到這個話題,

我就問:「中國也有很多保健品吧?(台灣很多)為甚麼大家都還是要這麼辛苦從澳洲扛回去或是請代購買呀?」,

她一語道破我就懂了:「因為澳洲產的質量好兒!」

 

沒有錯!澳洲產的質量的確好。

譬如說:在台灣一樣可以以便宜的價格購入的東西,但品質可能有待考驗

往往無法使用很久(可能較易損耗),或是內容物不明

不然就是真的讓妳用不到兩次就翻白眼...。

但澳洲即使低價產品一樣能有不錯的品質(自身購買經驗)。

 

回到今天的重點,這是我在BYS第一個購入的產品,

在澳洲並沒有太多流行美妝資訊可以參考,

在家的時候,看了許多台灣美妝YOUTUBER的影片,

讓平常沒有習慣修容的大餅臉我,興致勃勃的想嘗試。

但是人在異鄉自己生活成長了許多,總是不想太浪費錢,

所以想由低價產品開始做嘗試,其中一個原因是不知道自己手會有多殘,

一直以來沒有做修容,也是因為怕把自己化成如花

 

但修容真的可以讓臉的輪廓更明顯深邃(尤其華人更需要加強一下),

因為我本身先天不足,所以後天更要努力一下下。

快來提升臉部立體感↑ 質感也UP↑

image.jpeg

這一盤集結腮紅、打亮、陰影三合一,對於腮紅控與打亮狂的我來說,

根本就是完美

在平價商場KMART就有開架,二話不說就是妳了!

這款修容盤有共有兩色:01 Sassy 和 02 Sweet,

BYS Contour Trio 01 Sassy 的腮紅色比較裸,可以點擊連結參考顏色。

我買的色號是BYS Contour Trio 02 Sweet

image.jpeg

盤身後方就有貼心地圖解指導手殘者或新手如何使用修容盤,

完全就是手殘救星

雖然顏色區分非常明顯了,但還是不改貼心本色的在盤蓋上印記了每格色塊的用途:

CHEEK腮紅/HIGHLIGHT打亮/CONTOUR陰影修容

image.jpeg

腮紅色是漂亮的珊瑚橘

打亮色是像牛奶的珍珠白

陰影色是焦糖棕色

image.jpeg

(請忽略來自遺傳的歡樂手毛

粉質非常貼膚,建議少量多次上色,就能控制在喜歡的色度。

上圖大概是手指沾了三次的色度。

光澤感有非常微小的亮粉,沒有亮片感,像皮膚自己的亮度,

非常適合日常使用完全不招搖。

image.jpeg

因為粉壓的沒那麼實,所以摸起來粉質是軟軟的,

所以非常容易飛粉(每次使用完記得吹掉飛粉和稍微擦拭清潔就可以囉)

但奇妙的是,三塊中只有腮紅的顯色度佳,打亮和陰影修容都需要疊擦較多次才有感

(這也是優點吧)

image.jpeg

打亮色上在臉上比較不明顯,必須多上幾次,

但上太多層容易有粉感(譬如說歌仔戲)

image.jpeg

所以我會酌量使用在T字部位(額頭、鼻梁、人中、下巴)、眼周C字及眼下提亮,

(酌量意思是慢慢加疊刷上)

image.jpeg

全臉完妝後再使用有珠光感的打亮輕刷疊在上述的位置,

就可以打造自然的臉部光澤囉!

我會在另一篇文章介紹一樣在澳洲購入的美國品牌部落客激推的打亮產品喲!

目前也是熱用中。

image.jpeg

 

腮紅色是自然漂亮的珊瑚橘,適合日常使用的可愛氣色!

個人覺得腮紅色就是要看得出來(不然擦什麼意思的?!)

刷在眼袋下方顴骨上方的位置,加強臉頰澎潤的感覺才有年輕感(年紀大了很重視這個)

還會把剩下的腮紅餘粉刷在鼻骨鼻頭接臉頰的腮紅類似曬傷妝的概念,

會有一種俏皮害羞的感覺(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怎樣不要問我(遮臉)

再輕輕帶過額頭及下巴,氣色馬上大好,也能避免臉頰兩塊太突兀

 

再來就是最令我擔心的陰影修容的部分,

不過刷上去就安心了,

剛剛提到打亮色和陰影色都需要多次疊擦,可以避免失手,

焦糖棕色刷在髮際耳朵下巴等邊緣往內刷,

(不會像有些部落客說得有些陰影修容色會有大便感

濃度可以調整到自己喜歡的感覺,自然的陰影感又不會髒髒的。

image.jpeg

陰影修容不但可以視覺上小臉、立體,

重點還能模糊臉部和脖子的色差,讓整體妝容更加自然!

 

以修容新手來說這盤算是大成功!(臉肥是個人問題)

略顯不足的就是打亮色疊擦太多容易有的粉感,缺少光澤感。

在contour色上反而是優點。

 

對了,我的鼻影是跟著眉毛的餘粉化的,

所以沒有使用到這樣產品哦。

 

希望今天的親身分享有幫助到妳噢!

喜歡我的分享請記得按讚

今後會陸續分享我把錢花到哪裡去,

如果有幫助到妳,那這個錢花得就太值得了

 

Love,

Rella

arrow
arrow

    Seems a Mys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