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44.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大創DAISO的研系列,

此系列是大創和工研院獨家開發製造的保養品!

MIT--> Made In Taiwan

其中之一的睫毛滋養液

 

我自己用過不少支睫毛滋養液/增長液

巴黎萊雅、DHC等等,

以上開架保養價格至少四百至六百元不等,

對於沒有用過睫毛滋養液的學生族群來說,

一般會比較難放下心的花幾百塊購買不知道效用如何的睫毛滋養液/增長液。

而大創研系列只要新台幣39元!!

推薦給想要初體驗又不想傷荷包的妳

 

用途說明:

添加多種滋養精華,可為睫毛打底修護不易斷裂,並可提升強化睫毛,

使睫毛強韌彈力,深層修護並強化根部,使您雙眼楚楚動人!

 

IMG_6745.JPG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使用,將刷頭在上下眼睫毛,由根部向前方輕輕來回刷拭,

使精華液包覆每根睫毛。

 

容量為10ML,我自己每天晚上睡前使用,

(卸完妝,洗完臉,完成所有臉部保養程序後使用)

整支用完大約3-4周(可使用將近一個月)。

睫毛保養的重點是:

一!定!要!連!續!使!用!!!

一!定!要!連!續!使!用!!!

一!定!要!連!續!使!用!!!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以前用過別的牌子的睫毛增長液,

隔天起床眼睛會有異物感,感覺怎麼樣都睡不飽,眼睛累累的。

導致我很不願意使用,中間有連續硬擦了一周,

雖然增長效果不錯但很難連續使用,

整支用完拖了快一年吧,所以效果有限。

我使用大創這支完全沒有這個困擾,無異物感,不會不舒服。

 

使用心得覺得CP值非常高!

尤其下睫毛的變化明顯,

變得更黝黑,根根分明(未使用前,下睫毛非常細,肉眼難看見),

我的下睫毛也有變長!

上睫毛雖然比較難察覺長度有沒有變化,

但可以感覺得出來有比較粗黑!

 

是物超所值的有感睫毛保養產品!

 

 

 

最後呼籲一下個人覺得不管是哪一家品牌

如果沒有毅力連續使用的話,其實就不用多花錢,效果有限。

 

這是一款強化睫毛健康的保養液,正如產品名稱滋養液。

如果妳的需求是想要長度上明顯有感變化的話,可以多試試別支囉。

 

正所謂妳的蜜糖可能是我的毒藥

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就是贏家!

 

 

 

 

 

 

arrow
arrow

    Seems a Mys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